党委宣传统战部
 |   |   |   |   |   |   |   | 
   您好!欢迎访问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网! 返回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要闻  
成都航院召开2023年归国留学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19  来源: 

4月18日,成都航院召开2023年归国留学人员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陈小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统战部、人事教师处、科技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全体归国留学人员参加会议。

陈小红作了题为《创新正当其时 逐梦适得其势》的讲话。她指出,归国留学人员要厚植爱国底色、坚守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要深悟“报效国家、服务人民”核心要求,弘扬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要开拓创新、勇创佳绩、争做表率,不断提升知识储备,提升专业技能,练就过硬本领;要以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根本追求,同心同德,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加强内引外联、牵线搭桥的责任使命,当好学校国际人才引进、国际合作交流、国际化发展的宣传员、排头兵、生力军。

会议现场

陈小红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强化政治引领、围绕中心大局,不断开创留学报国事业新局面。要坚持党管人才,加强对归国留学人才的政治关注、组织关怀和生活关心;搭建创新平台、科研平台、成长平台、优化服务,积极营造良好的归国留学人才生态环境。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组织归国留学人员开展线上线下学习交流,引导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归国留学人员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不断增进归国留学人员的思想认同,为全面推进我校“提质培优、扩容赋能、提档升格”三大核心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党委宣传统战部负责人在会上作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各相关职能部门结合业务工作,分别从人才引进、人才培养、服务保障、科研等方面作了发言。财务处杨茹、国际教育学院陈琳、航空维修工程学院黄爱华、无人机产业学院唐斌、无人机产业学院尹子栋、工程实训中心王婷、无人机产业学院陶慧、军士管理学院周玲如等留学归国人员代表结合自身留学经历与工作实际,从科研体系、教育教学、国际交流等方面做了精彩发言,积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
地址:龙泉驿区车城东七路699号 邮编:610100
建议使用IE浏览器 分辨率1024*768 蜀ICP 备050269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