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统战部
 |   |   |   |   |   |   |   | 
   您好!欢迎访问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网! 返回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要闻  
九三学社武侯区委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17  来源: 

4月16日,九三学社武侯区委主委李佳梅一行20余人来成都航院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邹勇、部长助理刘逸舲陪同调研并参与座谈。

九三学社武侯区委一行参观四川省航空数字工程重点实验室

九三学社武侯区委一行在听取邹勇介绍学校基本办学情况后,实地考察调研了学校四川省航空数字工程重点实验室、捷豹路虎卓越培训中心、测量技术公共服务平台、航空维修实训基地、四川省无人机应用技术创新服务平台、教学飞机停机坪。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九三学社武侯区委主委李佳梅介绍了九三学社武侯区委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以及社员的自身建设和参政议政履职等情况,对成都航院能够提供学习交流平台表示感谢,希望能够依托学校资源优势,共同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邹勇介绍了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技术创新等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九三学社武侯区委一行针对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提升职业教育社会认可度、深度参与社会服务、科普基地建设等方面,为我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同时,为双方进一步深度合作寻找契合点,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
地址:龙泉驿区车城东七路699号 邮编:610100
建议使用IE浏览器 分辨率1024*768 蜀ICP 备050269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