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统战部
 |   |   |   |   |   |   |   | 
   您好!欢迎访问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网! 返回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要闻  
成都航院第二期“宣传力提升行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17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宣传工作水平,有效推进学校宣传工作再上台阶,4月7日,党委宣传统战部在博学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成都航院第二期宣传队伍“宣传力提升行动”,邀请了四川省教育厅教育融媒体中心(四川教育电视台)新闻主播、记者罗凌玥进行宣传培训。学校新任中层干部(含助理)、党委宣传统战部全体教职工及各单位(部门)宣传员队伍、成航学生传媒中心全体学生、各单位(部门)学生宣传团队学生代表参会。活动由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助理刘逸舲主持。

罗凌玥开展宣传培训

罗凌玥以“新媒体背景下如何讲好校园教育故事”为题,从四个方面介绍了提升宣传力的方法途径。她提出,要找好新闻点,需要“上接天线,下接地气”,找到合适的选题,强调看过程和结果;要以内容为王,报道差异化,重大事件要先声夺人后延伸传播;要提升调研硬本领,坚守人民情怀;要具备审核、公关、奖励等能力。

刘逸舲解读《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全媒体运行管理办法(试行)》

刘逸舲解读了《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全媒体运行管理办法(试行)》,就全媒体的运行规范、管理要求、禁发内容、内容生产支持申请流程,以及重要事件全媒体支持申请流程进行了介绍,并就成航官网新闻稿件要求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作了说明。

此次活动的举行,提升了师生对于校园宣传工作的认识和了解,有助于增强广大师生对讲好成航故事的信心,为学校宣传工作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
地址:龙泉驿区车城东七路699号 邮编:610100
建议使用IE浏览器 分辨率1024*768 蜀ICP 备050269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