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职能及业务范围 团内文件 信息公告 团情快讯 支部动态 团务知识 下载中心
今天是:
您好!欢迎访问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网!
返回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支部动态
管理学院宣讲团赴龙泉中学协助开展系列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  

安全重于泰山,防范始于未然。为进一步全面提高学生防火、反诈、交通安全、禁毒意识,保护学生身心健康。3月25日下午,管理学院宣讲团志愿者协助龙泉驿区柏合派出所于龙泉中学开展第二次防火、反诈、交通安全、禁毒宣讲活动。

图1 管理学院宣讲团与宣讲老师合影(部分)

活动第一环节,派出所警官详细分析了森林火灾的巨大危害;其次,结合诈骗案例和法律知识,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易接触的诈骗类型以及如何识别防范诈骗等;最后,强调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并呼吁大家重视交通安全法则,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珍惜生命。

活动第二环节,禁毒工作人员向学生宣讲毒品的严重性和危害性,通过展示毒品样本和吸食毒品后的器官状况,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增强抵制毒品的决心。

活动期间宣讲团志愿者们协助派出所分发宣讲资料、摆放仿制毒品、向同学们进行展示解说、领誓宣言等各项工作,助力此次宣讲活动圆满举行,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


图2 宣讲团志愿者摆放仿制毒品

图3 宣讲团志愿者分发宣传资料

图4 宣讲团志愿者领誓宣言

本次宣讲内容丰富,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全面提高学生安全意识,也进一步提升学院宣讲团志愿者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未来管理学院宣讲团将继续携手各方力量,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图5 宣讲团与学生合影留恋

文:李映丹、陈红雨

审核:余姝霖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地址:龙泉驿区车城东七路699号 邮编:610100  
建议使用IE浏览器 分辨率1024*768 蜀ICP 备050269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