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职能及业务范围 团内文件 信息公告 团情快讯 支部动态 团务知识 下载中心
今天是:
您好!欢迎访问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网!
返回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支部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2024年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03-22  来源: 冯一  

为了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营造浓厚创新创业氛围,展示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2024319日,汽车工程学院2024年创新创业大赛在成都航院捷豹路虎实训基地正式启动。本次比赛共有52支参赛队伍,邀请了9位具有企业经验老师担任评委。

赛前交流会

比赛开始前,汽车科技创新协会组织召开赛前交流会,创新创业负责老师冯一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比赛流程、评分细则等注意事项。本次比赛每支队伍有5分钟项目阐述时间,随后是现场问答环节。

比赛开始,各项目负责同学围绕项目申报背景、研究方向、实施方案、特色与创新、经费预算、预期成果等方面对申报项目进行详细解释汇报。评审老师从教育维度、商业维度、团队维度、创新维度和社会价值维度等方面,结合目标成果、实施方案与竞赛结合程度及答辩情况对所有申报项目进行了细致提问和针对性点评,并对研究方向等热点焦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现场答辩风采

经过激烈比拼,评委团队最终评审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2个,其中“E-电子装备装配工艺智能推理引领者多功能无线自充鼠标便携式可拆卸无线自行车转弯灯三个项目获得一等奖。

现场答辩风采

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汽车工程学院学子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也展现了学院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卓越成效。学院始终致力于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技能,通过举办此类高水平创新创业活动,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能力平台。学院将继续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发展,不断优化教育教学体系,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地址:龙泉驿区车城东七路699号 邮编:610100  
建议使用IE浏览器 分辨率1024*768 蜀ICP 备050269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