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职能及业务范围 团内文件 信息公告 团情快讯 支部动态 团务知识 下载中心
今天是:
您好!欢迎访问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网!
返回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支部动态
管理学院宣讲团协助柏合派出所开展系列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  来源:  

为提升成航学子反诈、防艾、禁毒意识,保护学生身心健康。3月19日下午,管理学院宣讲团协助龙泉驿柏合街道派出所、医院于文体馆举行反诈、防艾、禁毒三场宣讲活动。

图1 管理学院宣讲团成员与宣讲老师合影

派出所的警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例,详细剖析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手法和防范措施,提醒同学们要时刻保持警惕,不轻信陌生信息,不随意转账汇款。随后,医院专家就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以及治疗进展进行了讲解,强调了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并呼吁大家要洁身自好,远离不良行为。最后,禁毒民警通过展示毒品样本和讲解毒品危害,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毒品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增强了抵制毒品的决心。活动期间,宣讲团协助派出所分发宣讲材料、做好信息登记等各项工作,助力此次宣讲活动圆满举行。

图2 管理学院宣讲团成员分发宣传资料

本次宣讲内容丰富,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也为学校安全教育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未来,管理学院宣讲团将继续携手各方力量,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图3 管理学院宣讲团成员合影(部分)

文:李映丹、邹小雨

审核:余姝霖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地址:龙泉驿区车城东七路699号 邮编:610100  
建议使用IE浏览器 分辨率1024*768 蜀ICP 备050269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