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职能及业务范围 团内文件 信息公告 团情快讯 支部动态 团务知识 下载中心
今天是:
您好!欢迎访问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网!
返回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支部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前往龙泉三小开展“全国助残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来源:  

为向龙泉三小的特殊儿童群体传递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扶弱助残”的优秀传统文化。5月19日,汽车工程学院志愿者工作部前往龙泉三小开展了“全国助残日”志愿服务活动。

5BA15

下午14:05,五名志愿者从学校出发,前往龙泉驿区第三小学。在龙泉三小蒋老师的带领下,到了活动地点,小朋友聚齐后,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开始。

志愿者们首先进行自我介绍,与小朋友们简单认识后,便带领他们开展游戏活动。小朋友们一开始还有点害羞腼腆,在志愿者友善、积极地组织带动下,逐渐敞开心扉,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愉快地度过了第一节课。第二节课上,志愿者们耐心指导小朋友们折郁金香,小朋友们聚精会神,积极动手,课堂氛围轻松和谐,其乐融融。最后,每一个小朋友都拥有了属于自己亲手制作的郁金香。

42615

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给小朋友们带了快乐和关爱,同时也提升了志愿者们的服务意识和助人为乐的精神。


文字:黄杰  图片:简博宇

编辑:宣传部 审核:刘文韬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地址:龙泉驿区车城东七路699号 邮编:610100  
建议使用IE浏览器 分辨率1024*768 蜀ICP 备050269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