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职能及业务范围 团内文件 信息公告 团情快讯 支部动态 团务知识 下载中心
今天是:
您好!欢迎访问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网!
返回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支部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逐梦航空,拥抱星辰”主题游园寻宝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来源: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健康文明的校园气氛。5月21日15:00,汽车工程学院在篮球场左侧举办“逐梦航空,拥抱星辰”主题游园寻宝活动。

574FC

活动现场

 活动分为游园集章和航空林寻宝两大项目,共计参与300人次。其中,寻宝活动备受期待,“夺宝奇兵”争相前往航空林寻找积分卡,仅仅几分钟就有人手握“巨款”。与此同时,游园活动现场也同样热闹非凡,同学们纷至沓来,踊跃参与,不一会就有人集齐足够的印章前往兑奖区兑换奖品。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活动于17:00结束,同学们拿着心仪的奖品离开了活动现场,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同学们参加寻宝活动

同学们参加游园小游戏

 此次游园寻宝活动,不仅将美丽校园风光充分展示出来,也对呼吁同学们“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让同学们拥有一个丰富多彩的大学校园生活和美好的回忆。

49367



文字:罗金全  图片:王丰阳

编辑:宣传部  审核:刘文韬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地址:龙泉驿区车城东七路699号 邮编:610100  
建议使用IE浏览器 分辨率1024*768 蜀ICP 备050269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