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职能及业务范围 团内文件 信息公告 团情快讯 支部动态 团务知识 下载中心
今天是:
您好!欢迎访问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网!
返回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支部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明星班级”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0  来源:  

为促进班级文化建设,展示良好的班风和学风。5月15日晚,汽车工程学院在博学楼报告厅举办了第四届“明星班级”评选活动。出席活动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佳、胡登洲。

评选活动由现场汇报和才艺表演两部分组成,班级汇报人通过PPT、视频、图片等形式向大家展示班级成员、班规、班徽等文化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同时各班也进行了丰富多彩节目表演,精彩的表演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设计了三次抽奖环节,与现场观众积极互动,气氛十分活跃。

45CFE

班级汇报和才艺展示

各班展示后,胡登洲对此次活动的开展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强调此次活动对于营造良好的学风、班风,增加班集体的凝聚力具有积极的作用。同时也向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同学们成为重学识、讲纪律、懂礼貌、有教养的汽车学子。

3D530

胡登洲讲话

经过评选,最终评比出了3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

4D904

陈佳为一等奖获奖班级颁奖

通过此次评选活动,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才艺和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班级文化建设,打造优秀班风和学风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此外,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2022级各班辅导员、学生工作室老师以及2022级全体学生。

文字:蒲炫琦   图片:王丰阳

编辑:刘文韬   审核:胡登洲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地址:龙泉驿区车城东七路699号 邮编:610100  
建议使用IE浏览器 分辨率1024*768 蜀ICP 备050269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