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职能及业务范围 团内文件 信息公告 团情快讯 支部动态 团务知识 下载中心
今天是:
您好!欢迎访问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网!
返回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团情快讯
我校学子在“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2023年度成都市学校共青团主题团课大赛中夺得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4-01-25  来源: 施丽霞  

让青年人影响青年人。为了进一步提高团员青年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切实增强团课教育在政治引领工作中的实效性,2024年1月19日下午,由共青团四川省委、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四川省学生联合会指导,共青团成都市委、中共成都市委教育工委、成都市学生联合会主办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承办2023年度成都市学校共青团主题团课大赛决赛在我校举办。

决赛现场 

经过区县、学校初赛、分赛区复赛的层层选拔,我校肖游思同学在来自23个区(市)县和近50所高校近千名师生中脱颖而出,以12强的身份进入市级决赛,并最终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我校团委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颁奖仪式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熊熙代表学校致辞,他对长期以来支持关心学校发展的各级部门和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汇报了我校建设发展情况和党委领导下的学校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少年成就梦想的时代”,希望团课大赛能让更多团干部成为“青年发展型城市”的宣传员和建设者,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万千气象的成都篇章汇聚青春动能。

领导致辞 

在颁奖仪式上,肖游思同学作为参赛代表进行了分享,他从自身出发,为大家讲述在许许多多团课教育的过程中,如何从一懵懂青年逐渐成长的故事。

5F394

活动分享 

成都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成都共青团还将做好比赛“后半篇”文章,录制“微团课”,拓展“新场景”,提供“大舞台”,用青年学生听得进、记得住、有收获、能共情的方式,让团课成为基层团组织传播党的创新理论的有效载体,成为青年师生汲取精神能量的沃土。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地址:龙泉驿区车城东七路699号 邮编:610100  
建议使用IE浏览器 分辨率1024*768 蜀ICP 备050269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