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职能及业务范围 团内文件 信息公告 团情快讯 支部动态 团务知识 下载中心
今天是:
您好!欢迎访问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网!
返回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团情快讯
成都航院举行“讲好中国故事,传达好中国声音”学习月社团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9  来源:  

为了引导我校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学生的国家情怀和文化认同,展示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新时代青年形象我校社团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以“讲好中国故事,传达好中国声音”为导向,于5月18日晚上7点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学习月社团活动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青莲演讲社带来《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作时代新青年》精彩演讲中拉开帷幕在一声声铿锵誓言中,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随后,纵横思辨社带来了《讲好中国故事,更重要的是讲好英雄故事还是讲好百姓故事》的精彩辩论,正反双方紧紧围绕辩题展开激烈辩论,引经据典,据理力争无论是选手还是观众都深深沉浸其中,在场观众在观看辩论赛的同时也积极思考每一场交锋都是思维火花的碰撞。最后,梦想表演社带来了话剧就业进行时》,生动演绎了在就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及其解决办法寓教于乐,让现场同学受益匪浅。

青莲演讲社《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作时代新青年》

纵横思辨社辩论赛

本次活动“中国故事”和“中国声音”为主题,带动同学们思考的同时也厚植了家国情怀和对中华文化的文化自信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秉承航空报国的理念而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

活动合影

供稿:相立鸿

拍摄:王嘉铭 李志明 余涛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地址:龙泉驿区车城东七路699号 邮编:610100  
建议使用IE浏览器 分辨率1024*768 蜀ICP 备050269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