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职能及业务范围 团内文件 信息公告 团情快讯 支部动态 团务知识 下载中心
今天是:
您好!欢迎访问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网!
返回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信息公告
“成航大讲堂”第二百零八场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6  来源:  

关于举办成航大讲堂二百零八场讲座的通知

一、主题

 《匠心筑梦

二、时间

  20201211 1430

三、地点

  图书馆大报告厅

四、主讲嘉宾

  孙治国

主讲人简介

  孙治国,男,1978年出生,中共党员,5719厂钳工高级技师,四星级技能专家,“治国技能工作室”领军人,四川省技能鉴定考评员。曾荣获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钳工比赛第一名,是成都市技术能手、2020年成都工匠、成都市第三届“百佳”职工创客明星。

  80余项两机关键产品工程实践钳工第一人,钳工修理标准输出者。多项高难度、高风险航空产品修理的唯一钳工承修人,修复尺寸、形位精度可达0.0005mm,相当于一根头发丝200分之一左右,粗糙度可达Ra0.0125的镜面效果。实现了多种产品的国内首修,修复水平总体处于国内领先。他年均设计专用工装15套,已获国家专利授权6项,受理专利1项。参与的QC项目“海洋王”杯全国QC发表赛一等奖。带徒10余名,每年为高校实习生、钳工技师取证等培训近300学时,授课人数达500余人,参会编写新员工培训教材3本共10多万字。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成都航院文化素质学校

共青团成都航院委员会

2020126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地址:龙泉驿区车城东七路699号 邮编:610100  
建议使用IE浏览器 分辨率1024*768 蜀ICP 备050269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