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职能及业务范围 团内文件 信息公告 团情快讯 支部动态 团务知识 下载中心
今天是:
您好!欢迎访问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网!
返回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团内文件
成都航院推荐第26届“四川青年五四奖章”参评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3-02-28  来源: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航空装备智能制造创新先锋团队成员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德高尚。该团队在国家及全省重大任务,重大项目和具有重大社会影响的事件中作出特殊贡献。汽车工程学院文红专老师在本职岗位上作出了突出贡献,发挥了表率作用,具有广泛社会影响。

    经党组织、纪检监察部门征求意见后,推荐航空装备智能制造创新先锋团队参评第26届“四川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推荐文红专参评第26届“四川青年五四奖章”个人。现予以公示。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地址:龙泉驿区车城东七路699号 邮编:610100  
建议使用IE浏览器 分辨率1024*768 蜀ICP 备050269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