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网! 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要闻关注 . 法规制度 . 案例警示 . 廉政文化 . 资料下载 . 办事指南 .
弘正气 严纪律 促廉洁――学校纪委组织新任干部和 重点岗位人员赴育廉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22-11-17 17:20:04

  

弘正气 严纪律 促廉洁――学校纪委组织新任干部和

重点岗位人员赴育廉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纪委办陈春 /宣传部学生记者刘恒碧 审核/纪委办刘宏延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筑牢学校新任中层干部及重点岗位人员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持续深入推进“三不腐”,1116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洁带领学校新任中层干部和国资、财务、后勤等部门重点岗位人员以及纪委办工作人员共40人,赴四川省高校廉洁文化教育基地“育廉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洁文化洗礼。

在讲解员引导下,大家详细参观了序厅以及“溯廉课堂”“警悟课堂”“建瓴课堂”“明镜课堂”四个主要展厅,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实物及影像资料、体验互动等方式感受历代廉洁文化发展脉络,感悟革命先辈的廉洁精神、时代模范人物的廉洁故事,并驻足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中违纪违法人员的忏悔反思。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是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通过参观学习正反面案例和一件件展品,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并表示今后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把廉洁文化贯穿到立德树人和工作、生活方方面面,切实做到忠诚、干净和担当。


学校纪委组织新任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赴育廉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聆听讲解、感悟革命先辈的廉洁精神


观看中国廉洁文化历史资料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
 龙泉校区地址:龙泉驿区车城东七路699号
 建议使用IE浏览器 分辨率1024*768 蜀ICP 备050269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