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网! 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要闻关注 . 法规制度 . 案例警示 . 廉政文化 . 资料下载 . 办事指南 .
成都航院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9-28 10:53:00

  

 

  为全面启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9月26日,成都航院在行政楼二号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学校党委书记杨建国、校长刘建超、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陈玉华、副校长熊熙、副校长周锦峰、纪委书记张洁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相关职能部门参会。 

  杨建国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剑,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对学校全面领导的必然要求,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他强调,做好巡察整改是党的政治纪律的要求,也是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的根本保证。学校要严格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的要求,攻坚克难、齐心协力,坚决抓好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第一巡察组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真正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改进作风、深化改革、推进创新的勇气和决心,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向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和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他提出,整改要突出政治导向,确保巡察整改任务圆满完成;要突出问题导向,推动巡察整改见底见效;要突出关键环节,雷厉风行推进整改工作。 

  刘建超表示,巡察组反馈的四方面18大项69小项问题,实事求是,真实反映出学校相关工作存在的差距和短板。全校上下必须直面问题,要认真做好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强化时效观念;要着眼长远,建章立制,从根本上解决影响学校发展的体制机制问题;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张洁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共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巡察整改领导小组的通知》,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
 龙泉校区地址:龙泉驿区车城东七路699号
 建议使用IE浏览器 分辨率1024*768 蜀ICP 备050269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