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建动态
    行政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10-27  来源:  

    2019年12月27日上午,行政第二党支部在基建处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张蕴启校长及来自财务处(国资办)、合作发展部和基建处等行政部门的11名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杨琦主持会议。

    会前行政第二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工作,通过谈心谈话、座谈等方式,了解党员的思想动态、工作情况,听取党员对支部建设以及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认真开展会前学习,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等方式,组织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次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和《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两篇习近平总书记的专著。

    支部书记通报了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剖析了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听取党员批评意见。在党员自评互评环节中,支部委员带头逐一对照检查,并认真听取其他党员同志的意见。全体党员紧扣会议主题,结合岗位工作及平时活动参与,对照检查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大家剖析问题态度诚恳,氛围严肃而认真。

    校长张蕴启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我们支部队伍年轻化富有朝气,在各岗位都发挥着重要作用,我们要加强支部活动的开展,让红脸和出汗的效果更明显,我们各党员应该站在学校发展的高度提高自己的工作要求和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杨琦就深入学习,加强整改落实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方式进行了支部党员民主测评会后行政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根据民主评议情况,结合平时掌握的党员现实表现,进行综合分析,按照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类别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