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好!欢迎访问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计划财务处!
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 . . . .
  最新信息  
关于2023级新生学杂费缴费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2日  来源:  

关于2023级新生学杂费缴费相关事宜的通知


  2023级新同学好!

更好向同学们提供方便、快捷、安全的缴费服务,现将学校网上自主缴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费方式

(一)“微服务”缴费 (微信公众号缴费通道现已开通)

打开微信搜索并关注“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计划财务处”公众号(或微信扫码关注)。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计划财务处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缴费步骤:登录计划财务处微信公众号,点击“学生专区”“缴费退费”,用本人手机号实名注册,进入“缴费”界面后,选择“学费”—输入“身份证号”“学号”“姓名”进行缴费。(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

(二)现金或刷卡缴费

需要现金缴费、刷银行卡缴费的同学,请到德胜楼一楼计划财务处报账大厅办理业务

二、缴费票据开具与查询

(一)票据开具缴费成功后,计划财务处将统一开具电子票据。

(二)票据查询:登录计财处微信公众号,点击“学生专区”“票据查询”,进行查询、下载和打印电子票据。

三、注意事项

(一)线上缴费安全可靠、无任何手续费、操作便捷、省时不排队,建议选择在线缴费渠道进行缴费。

(二)若“缴费金额”超出单笔支付限额,请分成几次支付、换为其它方式支付或者分成多日支付。

(三)已办理生源地贷款的同学,请先将贷款受理证明(回执、二维码)交绿色通道办理处,在线缴费时请勾选教材费、军训服装费、体检费项目。


温馨提示:为保证同学们缴费安全,谨防上当受骗,除以上两种方式外我校未安排任何其他缴费方式,请勿轻信任何非官方渠道信息。如需帮助,请电话咨询学校计划财务处徐老师:028-88459078


附件: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微信公众号缴费指引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计划财务处

2023年8月22日       


附件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微信公众号缴费指引


Step1:关注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计划财务处”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微信扫码关注“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计划财务处”微信公众号


依次点击页面下方的“学生专区”、“缴费退费菜单进入缴费登录界面,首次使用请点击页面右下方的“新用户注册”,根据提示完成注册后即可进入“校园安心付”主菜单界面进行缴费。


Step2:点击主页“学费”菜单,根据填写框准确输入个人相关信息进行查询,可在“待缴费项目”栏查看自己目前需要缴纳的收费项目,点击进入“缴费详情”页面,缴费信息经核实无误后选择“确认支付”。如要查看已缴纳的费用详情请点击右侧的“已缴费”选项。

Step3:在支付确认界面再次检查个人信息无误后,选择支付方式“银联支付”(仅支持借记卡/储蓄卡,不支持信用卡)或者“微信支付”。例如,点击“微信支付”后会弹出微信官方支付界面,输入密码/指纹即可完成支付。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
地址:龙泉驿区车城东七路699号 邮编:610100
建议使用IE浏览器 分辨率1024*768 蜀ICP 备050269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