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中国网等】女篮亚军!男篮季军! 成都航院篮球队在这项赛事中勇创佳绩

日期:2023-02-18 12:42:37  文: 中国网等 图:中国网等  审核:  编辑:曹潮   访问量:

媒体链接:

中国网

今日头条

百度

近日,第25届CUBAL中国大学生篮球三级联赛(四川赛区)在四川省突破篮球基地圆满落幕。经过激烈比拼,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成都航院)女子篮球队获得亚军,男子篮球队获得季军。

CUBA作为传统赛事,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高级别联赛。本次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四川省教育厅指导,四川突破布雷奇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赛前,成都航院男、女篮球队克服困难,利用假期进行集训,在谢义平、蓝天翔、倪霓、吴梦月四位教师的指导下,球员们努力拼搏,发扬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半决赛中,成都航院女篮对阵实力较强的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女篮,比分一度焦灼,成都航院女篮利用全场夹击,以一股不服输的拼劲拿下比赛,进入决赛。决赛对阵经验丰富的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半场领先的情况下,最终遗憾败北。

成都航院男子篮球队全员士气高昂、团结一致、上下同心,他们怀着每场必争、每场必胜的信念,赢得一场场艰苦比赛的胜利,最终以7战6胜的成绩,获得本次比赛季军,完成预期目标。

成都航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比赛,我校球员充分发扬了成航体育人精神,弘扬了成航校园体育文化。后续,球员们将继续通过刻苦训练,奋勇争先,努力为学校争得更高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