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中新网等】成都航院成功承办未来非洲-中非职业教育合作计划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2-13 21:11:57  文: 中新网等 图:  审核:  编辑:曹潮   访问量:

媒体链接:

中新网

中国网

今日头条

网易

为扎实推进中非职业教育交流与合作,做好未来非洲—中非职业教育合作计划相关工作,近日,未来非洲-中非职业教育合作计划工作推进会在成都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成都航院)作为中非职业教育联合会执行秘书处承办。

成都航院院长刘建超出席会议并致辞,刘建超表示,成都航院作为未来非洲计划的首批试点院校,将继续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四川省教育厅的领导下,与各项目院校一道,为促进中非文化交流,助推中非职业教育合作跨越式发展,共享优质教育资源惠及更多学生而持续努力。

研讨会现场。成都航院供图

研讨会现场。成都航院供图

会上,中非职业教育联合会中方秘书处对未来非洲计划2022年度工作和2023年工作计划作了汇报,并听取了各项目单位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的汇报。会议随后举行了项目工作研讨会,各参会项目单位就证书工作、学生活动、课程建设、师资培训、课题研究等工作进行研讨。与会人员重点讨论了工作中还需完善的细节问题,通过现场沟通与协调,部署下一步安排。

通过本次工作推进会的召开,成员单位进一步明确了2023年目标任务、时间节点,理清了工作思路,形成了共识,对进一步提升中非职业教育联合会工作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