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中新网】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独立修订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获得认证

日期:2022-11-24 18:10:57  文: 中新网 图:中新网  审核:刘逸舲  编辑:曹潮   访问量:

媒体链接:

中国新闻网

中非日报

南非华侨新闻网

非洲时报

西非在线

华人头条

近日,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Chengdu Aeronautic Polytechnic,简称:成都航院,CAP)独立修订完成的坦桑尼亚职业标准和配套专业教学标准“航空电子维修工程技术员NTA-6级”顺利通过坦桑尼亚国家技术与职业教育培训委员会审核,批准纳入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教育公开标准体系。

成都航院航空维修标准修订团队研讨会。

成都航院航空维修标准修订团队研讨会

“航空电子维修工程技术员NTA-6级”是首批坦桑尼亚国家岗位职业标准开发项目之一,是坦桑尼亚国家技术与职业教育培训委员会为提升国内职教水平,与国际要求接轨而开展的职业标准修订项目。2022年6月,成都航院通过首批项目遴选,成为“航空电子维修工程技术员NTA-6级”“汽车工程技术员NTA-6级”的立项单位。立项后,学校高度重视,确立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牵头组织,航空维修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支撑修订的工作架构,项目团队多次与坦方及国内专家线上沟通,充分调研坦方行业与职业教育现状,分析坦方职业标准编制框架规则,不断探索将我国职业教育先进理念与学校积累沉淀的经验智慧按需融合的有效路径。2022年8月,成都航院通过中非职业教育联盟向坦桑尼亚国家技术与职业教育培训委员会提交两项修订标准,均受到坦方与国内同行的认可。目前,“汽车工程技术员NTA-6级”仍在坦方审核中,将在近期公布审核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