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今日头条等】就业岗位3000+ 成都航院2023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成功举行

日期:2022-11-21 16:08:44  文: 今日头条等 图:今日头条等  审核:刘逸舲  编辑:曹潮   访问量:

媒体链接:

今日头条

中国网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按照学校就业季招聘安排,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成都航院)“服务区域 职等你来”2023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于11月8日举行。四川成焊宝玛焊接装备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中洲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四川汇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80余家企业进校招聘,提供了涵盖建筑、汽车、服务等多个行业的3000余个就业岗位。学校党委书记陈小红赴招聘现场指导工作。

成都航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在本学期期初便启动本次双选会的筹备工作,由学校招生就业处牵头,建筑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民航运输学院共同负责,要求选好企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就业岗位,用心用情做好就业工作。

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生们着装整齐、满怀信心,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中意的企业进行交流与沟通。当天,参与双选的学生近2000人次。同时,学校还组织大一、大二部分学生到现场观摩,感受双选会气氛,了解企业需求,明确自己就业目标。参与双选会的企业对学校搭建的就业平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生的整体素质和专业技能表示满意。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展现出学校“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就业氛围愈加浓厚,学校已初步形成了“招聘有热度、就业有高度”双向积极的就业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