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和航空装备制造产业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5-26 22:37:17  文: 冯征宇 图:  审核:陈阳  编辑:曹潮   访问量:

5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和航空装备制造产业学院党总支一行14人来到雅安市石棉县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首先,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观览了中国工农红军长征示意图、中国工农红军安顺场强渡大渡河全过程图示、强渡大渡河红军彩塑模型、红军强渡大渡河使用过的兵器、木船等实物及中国共产党老一辈革命家写给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战役的题词等。紧接着,来到“红军长征在四川”展览馆,该展馆以重大历史事件的发生时间为节点向观众重现了各个耳熟能详的真实历史事件,通过文字记载、照片和实物,铭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传承长征精神,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英雄气概。

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弘扬革命先烈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把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怀念之情转化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