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航空装备制造产业学院学生党支部与黎明社区联合开展社区街道清扫活动

日期:2023-05-26 22:22:28  文: 简啟智、王梦嘉 图:詹龙、张超越  审核:王阳合  编辑:曹潮   访问量: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航空装备制造产业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社区开展社会实践活动,5月23日上午,学院学生党支部与黎明社区联合开展社区街道清扫活动。

社区清扫现场

活动中,党员和党员发展培训班学员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共同清理社区住宅街道的垃圾和墙面小广告。党员先锋队带领积极分子分工配合、积极投入,有的抓起扫把打扫路面,清理卫生死角;有的认真清除墙上的“牛皮癣”。大家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齐心协力、不怕吃苦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

社区除小广告现场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弘扬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也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党支部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社区生活环境,更激发了党员和积极分子的服务热情,增强了奉献社会意识,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营造“忠诚于党、奉献祖国、服务人民”的良好社会风尚。

联合社区清扫活动现场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