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民航运输学院第五届空保专业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3-05-25 18:14:27  文: 代佳玉 李诗雨 图:代迟 谭嘉瑶  审核:李欢  编辑:曹潮   访问量:

为培养和提升民航运输学院空中安全保卫专业全体学生的职业素养与专业技能水平,满足航空安全员职业对学生技能的特殊要求,5月23日下午,民航运输学院于操场举办了第五届空保专业技能大赛。学院院长洪德慧、特聘院长智小冬、副院长杨菲,成都航空有限公司空保队队长胡磊、高天,赛普健身学院校长刘贯起以及空保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现场。

洪德慧致辞

洪德慧在开幕词中强调,空中保卫是关系到国家航空安全、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岗位,要做好后备力量的培养工作,为国家的空中保卫事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她勉励同学们要不畏压力,以饱满的热情和顶尖的技能,展现自我风采。

伴随着国旗仪仗队的入场,大赛拉开了帷幕,紧接着空保专业的学生带来了匕首操表演和健体健美展示,瞬间点燃现场气氛。

匕首操展示

健美展示

此次比赛分为“团体赛”、 “个人全能赛”和“个人重量赛”三个部分。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团体赛一等奖的是8213303班,二等奖的是8213302,三等奖的是8213301班。获得个人追逐赛一等奖的是王强,二等奖罗先勇、张泽鑫,三等奖沈杨、何俊陵、徐洋、郗骏杰。获得个人力量赛一等奖的是向琳槟,二等奖的是张庭瑄,三等奖的是洪孟玺、王新意。

颁奖现场

赛后,胡磊对本次大赛的组织和呈现给予高度评价,对空保专业学生的体技能实力和学生在赛场上展现出的青年学子朝气蓬勃、勇往直前的精气神给予肯定与赞赏。

本次空保专业技能大赛不仅是我院空保学生展现青春活力、展示自我风采和职业技能的一次宝贵舞台,更为我院空保专业的体技能教学成果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检验机会,同时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