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来校开展校园招聘

日期:2023-05-25 11:05:07  文: 董浩 图:董浩  审核:李欢  编辑:曹潮   访问量:

为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扩大学生就业面,5月23日下午,民航运输学院于尚学楼附楼118教师举行了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亚迪”)校园宣讲会,比亚迪礼宾部一行以及学院副院长杨菲、就业指导老师付熙文莅临现场,100余名学生参加宣讲会。

参加宣讲会的学生

会上,比亚迪礼宾部业务主管从企业概况、企业工作环境以及工作内容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与同学们热情互动,答疑解惑,使同学们对公司的发展前景以及岗位基本信息有了更清楚的了解。

宣讲现场

会后,在民航运输学院实训基地VIP接待室进行了招聘面试。

面试现场

“少年应有鸿鹄志,当骑骏马踏平川”,通过举行本次招聘会,有助于同学们明确就业目标,勇于创新,敢于突破,为找到心仪的工作不断努力。

据悉,比亚迪成立于1995年2月,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业务横跨汽车、轨道交通、新能源和电子四大产业,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并跻身世界500强。礼宾部位于比亚迪集团全球总部六角大楼,隶属于总裁办公室,集会议、餐饮及企业展示等多项功能于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