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军士管理学院开展“老少共话党的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理论学习

日期:2023-05-23 09:18:49  文: 宋祯琦 刘景源 图:王伟光 陈兴权  审核:梁潘  编辑:曹潮   访问量:

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军士管理学院党总支于5月16日下午在学院礼堂开展“老少共话党的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理论学习活动,邀请“五老”田宝贵老师主讲,军士管理学院全体海军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培训全景

田宝贵结合革命战争年代,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以及改革开放时期自身工作实践,讲述中国航空工业走过由望尘莫及到望其项背再到同台竞技辉煌的历程,让同志们深刻领悟“忠诚奉献,筑梦蓝天”的伟大航天精神。他号召同学们要认真学习毛泽东同志、习近平同志的相关著作,深刻领悟其中蕴含的思想内涵,努力学习专业技能知识,为我国航空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田宝贵老师开展讲座

本次活动旨激励军士生主动校正价值追求,不断锤炼过硬本领,在“忠诚奉献,筑梦蓝天”精神的引领下,涵养艰苦奋斗的思想境界,锻造更强健的筋骨,更硬朗的肩膀,涵养“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意志品质,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热血青年!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