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航空装备制造产业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5-22 17:37:32  文: 简啟智、王梦嘉 图:詹龙  审核:王阳合  编辑:曹潮   访问量:

5月12日是我国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19日上午,航空装备制造产业学院学生党支部走进黎明社区联合开展“防灾减灾,筑牢安全意识”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本次活动由学生党员先锋队带领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参加。

志愿者们在社区相关负责人的协助下,联合消防人员展了消防演练,演练分为两场:模拟社区火灾救援及灭火、模拟演练停车场出入口雨水倒灌如何应对。

志愿者灭火模拟演练现场

志愿者防汛模拟演练现场

此次活动以“科普讲解+互动体验”的形式,让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进一步掌握防灾减灾应急科普知识技能,强化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有效增强防灾减灾能力,具有良好的教育意义和实践意义。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