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航空装备制造产业学院召开教师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3-30 17:54:16  文: 王梦嘉 图:吴悦梅、岳太文、周树强  审核:王阳合  编辑:曹潮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结合航空装备制造产业学院实际,三个教师党支部3月陆续开展了2022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民主生活会上,三个教师党支部书记组织各支部认真进行了对照检查,主动认领问题、主动认识问题、主动检查问题、主动整改问题。每位教师党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问题中肯,批评态度诚恳,做到了“真剖析、真反思、真整改”。三个教师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深刻到位,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生活会取得了良好成效。

3月27日,学院党总支召开支委会对学院四个党支部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深刻总结。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党总支将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以上率下,抓班子、带队伍、促发展。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学院工作谋划,理清学院发展思路,制定长期、中期和短期发展规划,并保持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