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军士管理学院开展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3-30 11:49:45  文: 许楠 图:  审核:梁潘  编辑:曹潮   访问量: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征程学雷锋的动员,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军士管理学院“四爱一献身”精神,进一步搭建“红心军匠”育人平台。3月28日,军士管理学院组织军士生志愿者赴龙泉驿区万源路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当日下午,学院团学工作指导教师徐雨夏向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做出发前动员。他讲到,志愿服务活动是当代青年积极投身国家建设、磨砺个人毅力品格,增强社会责任感的重要途径。他对外出志愿服务的安全和纪律进行了强调: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学院和社区共建的重要内容,加强和推动校社共建工作,共同搭建育人平台,有利于促进学生成长,希望通过志愿活动,锻炼军士生们的社会服务能力,提升成航军士生品牌。

志愿者抵达社区后,积极开展志愿服务,爱心理发队义剪服务点帐篷前人群比肩迭迹;地面卫生清扫分队有序高效;墙面清洁分队认真仔细。志愿者们认真服务的姿态吸引了社区居民的驻足点赞。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来到社区活动中心,就今日志愿服务活动进行总结。万源路社区党委书记何涛对志愿者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志愿者的服务精神表示肯定,并结合社区基本情况对后续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