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暨专题政治学习会

日期:2023-03-29 15:31:27  文: 汤旎 图:  审核:陈佳  编辑:曹潮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全体教师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行动自觉,营造崇廉、尚洁的氛围,打造风清、气正、人和的工作队伍,3月28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全体教师于SGAVE实训基地202教室开展了专题政治学习会。

党风廉政教育学习由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佳领学,从列举五个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员案例中,告诫党员及党员领导干部要引以为戒、防微杜渐,提升防腐拒变的思想认识。会议强调,党员教师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弘扬正气,做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为校建立良好的政治环境。

稍后汽车工程学院教职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蒋沁妤老师领学《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对于做好学校当前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学深悟透全国两会精神,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引导广大师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集中精力抓好贯彻落实,抓牢抓实毕业生就业,奋进实干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政治学习会议圆满结束,汽车工程学院参会教师们表示,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常抓不懈反对“四风”问题,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引育并举,打造一支规模适当、结构优化、布局合理、素质优良的高水平人才教育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