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开展春季党群活动

日期:2023-03-29 15:18:27  文: 崔璞 图:崔璞  审核:胥萱  编辑:曹潮   访问量:

阳春三月,正值繁花盛开的春分节气,3月21日—29日,成都航院离退休党总支组织五个退休支部分三批乘车前往新津天府农博园和斑竹林风景区开展党群活动。

本次活动是疫情后第一次大规模的党群活动,老同志们特别开心,一路欢声笑语。在离退休工作处同志的带领下,老同志们首先抵达了中国天府农业博览园。正逢五颜六色的油菜花盛开,占地几千亩的各色油菜花田分外美丽,甚为壮观。老同志们在花间观赏拍照后,集中乘车前往斑竹林风景区。景区内绿树成荫,自然风光秀丽,生态环境良好,湿地资源丰富,曾被评为成都市级森林公园。

活动中,老同志们三两结伴,在景区内漫步游玩,或拍照观赏、或饮茶打牌,度过了非常惬意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