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科技处顺利完成成都航院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日期:2023-03-28 18:43:30  文: 纪佳李 图:纪佳李  审核:徐伟  编辑:曹潮   访问量:

3月22日,成都航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顺利完成,全校共申报各类项目13项,申报数量较2022年增加30%。

学校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积极部署,提前摸排动员,明确申报工作节点。科技处组织召开申报推进暨指导交流会,邀请电子科技大学严尧教授为各位教师提交的申请书进行了现场“一对一”修改指导,针对项目申报的流程和要求、项目的评审标准和方法、修改中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法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帮助教师完善申请书,提升申报成功率。同时,科技处对全部申请书进行了严格细致的形式审查,多措并举确保我校2023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顺利完成。

接下来,科技处将结合学校特色资源,继续做好服务与保障工作,帮助各位教师更好理解和掌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流程和要求,提升全校教师科研热情,营造良好科研氛围,切实提升学校基础研究和原始创新能力,推动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