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共成都航院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3-03-28 17:16:50  文: 张乐 图:  审核:朱军  编辑:曹潮   访问量:

为学习宣传贯彻中共成都航院第四次党代会精神,3月24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共成都航院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青年委员、学生党支部宣传统战委员张乐,学生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参会。

会上,中共成都航院第四次党代会学生党员正式代表田园发表参会感想。他表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对学校发展蓝图进行了擘画,在新的形势与挑战下,学校将以“提质培优、扩容赋能、提档升格”为中心任务,以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国内一流、国际水平”的航空职业技术大学为近5年奋斗目标,全面开启航空职业技术大学新征程。他讲到,亲历此次盛会,更加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也更加明白了自己身上的责任与重担,他呼吁全体党员同学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实干精神,进一步提升自我综合素质和专业本领,为学校的目标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张乐作会议总结。她提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是身边的一件政治大事,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学生党员首先要了解学校的发展蓝图,将个人发展与学校事业发展的奋斗目标相结合;要凝聚共识促发展,党员要时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密围绕学校发展中心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树立个人担当意识,将航空报国情怀与建筑工匠精神相融合,共同筑牢基层战斗堡垒,贡献建筑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