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23-03-27 10:44:48  文: 梁靓、王琼苓 图:信息工程学院  审核:王姝、马贺宝  编辑:曹潮   访问量:

为增强支部凝聚力与战斗力,培养党员干部健康的心理素质,锻造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敢于挑战自我的勇气和团结合作的意识,3月2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图书馆后小广场开展素质拓展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教师马贺宝、在校党员以及全体自律社学生干部。

活动初期,主持人苏洪宁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及流程。活动共设计了相知相识、与你同行、远离地面和跳大绳四个活动。支部同学提前进行了分队,每个队伍都有自己的队名、口号、LOGO等,游戏期间同学们都活力十足,现场的气氛热烈欢快,支部的每个同学都全身心地参与进来,尽力地为自己的队伍赢得分数。游戏结束后,各队公布分数排名并颁发奖品,在欢声笑语的融洽氛围中合影留念。

支部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活动不仅深切感受到团队的力量、集体的智慧和信任的魅力,而且对彼此有了更深的了解,对组织有了更多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