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保卫处圆满完成2023年单招考试安保任务

日期:2023-03-27 10:11:11  文: 王悦涵 图:  审核:胡勇强  编辑:曹潮   访问量:

3月25日,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单招考试顺利举行,来自我省各市区县的4000余名考生汇聚学院,驰骋考场,为人生圆梦。为切实做好单招考试期间的安保工作,保卫处人员全力以赴,为单招考试保驾护航。

制定方案,细化任务。接到单招考试安保任务后,保卫处处长胡勇强立即组织召开部门专题会议,经过现场实地考察各方面的安保要素,制定了切实可行的《2023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实施细则》,由保卫处处长助理张应培对取送试卷、考场封闭、考场内外巡查和现场秩序维护等各项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真正把各项工作分解到岗、责任落实到人。

组织周密,人员到位。保卫处提前向学院各部门发放单招考试期间教职工车辆停放的管制通知,并对一号门停车场的车辆及大门外侧摆摊设点进行了清理,及时联系了交警、辖区派出所协助安全保障,按照考务要求提前布置了规范的考场警戒线,合理设置警示、禁止等标志,校门口安排了安保人员现场疏导交通,并配置校护卫队人员加强现场执勤与考场的维护。

坚守岗位,保驾护航。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7点准时上岗,车辆管理组有序引导送考生车辆通行,避免出现车辆拥堵,设置交通指示牌,确保交通畅通;现场执勤组坚守岗位,检查考生证件,引导考生有序进入考场。措施到位,人员到位,履职尽责,全力做好考试期间各项安保执勤工作,大家不辞辛劳地战斗在单招考试安保工作第一线,为单招考试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在保卫处和各相关部门的配合下,全处人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顽强的战斗作风顺利完成了2023年单独招生考试的安保任务,向学校和广大考生及其家长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