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学校心理健康中心举行“校-校”心理联动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3-03-24 16:52:25  文: 张琴 图:张钰  审核:蒋晓敏  编辑:曹潮   访问量:

3月22日,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商务职业学院三所学校心理健康中心在我校联合举办了“心中有爱,沐光而行”校-校心理联动现场交流座谈会。来自三所学校的11名心理健康专兼职教师共同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辅导中心教师张琴主持。

张琴介绍了成都航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特别是就二级心理辅导站建设的理念、具体的做法、思考及体会进行了详细的分享,与会老师们对于二级心理辅导站的建设展开了深入讨论。

随后,与会老师实地参观了我校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各位老师对心理健康辅导中心的空间设置和温馨环境氛围给予了充分肯定。与会老师们还实地参观了军士管理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江奕其老师将军士管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具体做法和二级心理辅导站建设情况进行详细介绍。

本次校-校心理联动交流座谈取得圆满成功。通过交流座谈,各位老师提升了对于二级心理辅导站建设以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认识,探讨了问题,形成了共识,探索了方法,将为进一步推进三个学校二级心理辅导站建设,进一步提升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成效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