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成都市总工会公益电影放映活动在成都航院成功举办

日期:2023-03-15 15:55:17  文: 罗子昂 图:王嘉铭、罗磊、李志明  审核:邵红梅  编辑:曹潮   访问量: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拓展活动形式,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文化生活,以及和谐稳定氛围,成都市总工会“文明创造 有我成工”公益电影放映活动走进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优秀电影进校园活动。活动由成都航院学生会承办。

观影师生席地而坐,现场气氛热烈,本次播放影片为《万里归途》,这部电影介绍了以祖国强大、人民团结为坐标,通过外交官撤侨的视角描写在异国他乡战火下艰辛的“回家”之路,讲述撤侨行动中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影片中的家国情怀深深地打动了观影师生。

影片结束后,大家久久不愿离去,参加活动的同学表示:“我们不是生在和平的时代,只是有幸生在和平的国家。当中国人高举手中的护照登上最后一班飞机时,我感到无比的激动与自豪,还好我们身后有强大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