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信息工程学院第六届联合维修大会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3-03-15 09:14:18  文: 王琼苓、袁雪 图:信息工程学院  审核:王姝  编辑:曹潮   访问量:

相约春天,让雷锋精神在校园闪光。在“服务人民、锐意进取”的雷锋精神感召下,3月9日至10日,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志愿者工作部联合信息技术服务队、自律社以及学生会各部门,在校园生活广场举办信息工程学院第六届联合维修大会。

联合维修大会是结合学院特色,运用所学的专业技能,面向全校师生开展的电脑义务维修服务活动。在长达两天的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服务每一位来访者,积极向他们普及基本维修知识,并从系统重装、电脑杀毒、专业软件安装、电脑清灰,加装固态硬盘以及内存条等方面解决师生的实际问题。期间,学校学工部副部长蒋晓敏携电视台媒体前来指导,拍摄记录了成航人互帮互助的多个精彩瞬间。

据统计,本次活动来自信息工程学院各学生组织的志愿者共有101人,服务同学共计270余次,维修次数达120次。活动在志愿者们友爱互助、通力合作下取得了圆满成功,用行动赢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彰显了信工学子们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的美好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