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航空维修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换届改选党员大会

日期:2022-11-23 15:53:40  文: 刘联晗 图:  审核:徐亮  编辑:曹潮   访问量:

11月15日下午,航空维修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尚学楼209教室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选举王昌昊同志担任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

会上,王昌昊同志就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向全体党员作了报告,全面回顾了四年来教师党支部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如何进一步做好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规定和程序,讨论通过了《航空维修工程学院教师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与会党员在庄重热烈的氛围中以差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王昌昊等3名同志组成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支部书记,明确委员分工。选举王昌昊同志担任教师党支部书记兼青年委员、何群同志担任组织兼纪检委员、陈蓓担任宣传兼统战委员。

王昌昊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说,新的支部班子接过接力棒,要跑好接力赛,敢于直面问题,矛盾面前不闪躲,挑战面前不畏惧,带领全体教师党员奋进新征程,再创新佳绩,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