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航空维修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换届改选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2-11-23 15:48:05  文: 刘联晗 图:  审核:徐亮  编辑:曹潮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组织建设,切实落实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以及上级党组织有关规定,11月15日下午,航空维修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尚学楼204教室召开换届改选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综合办公室教师郭鹏、胡洪志、莫晋萱及34位学生党员。郭鹏主持会议。

郭鹏同志向参会党员介绍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筹备情况及大会议程,并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汇报,对航空维修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近三年来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目前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客观的评价以及分析。他宣读了上级党组织关于候选人的批复,介绍了候选人的情况,并宣读了《航空维修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与会党员同志经过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

大会推选并通过了学生支部肖迎港同志担任监票人,罗航同志担任计票人 。监票人清点确认有选举权党员人数、开启投票箱查验、分发选票并登记发放票数。投票党员们怀着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填写选票,投出了宝贵的一票。郭鹏同志宣布当选人名单。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支部书记,明确委员分工。选举郭鹏同志担任学生党支部书记兼青年委员、胡洪志同志担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莫晋萱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兼统战委员。

郭鹏同志作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代表讲话。他强调,学生党支部往后将会继续紧紧围绕在学生周围,努力加强学院党组织建设,紧密联系学生党员,切实抓好党员的培养和发展工作,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恪尽职守,全力以赴做好组织管理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