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军士管理学院举行2022级新学员授衔暨年度表彰大会

日期:2022-11-22 16:02:56  文: 向起瑞 图:宣传科第6组  审核:梁潘  编辑:曹潮   访问量:

近日,为弘扬先进,树立典范,增强学员使命感和责任感,军士管理学院于第一运动场隆重举行2022级新学员授衔暨年度表彰大会,军士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参会。

会上,学院院长助理郭锐宣读了2022级新学员授衔名单,学院全体教师和高年级学员为2022级新学员佩戴了军种标、军衔、臂章。全体新学员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回响在每一名成航军士生的心里,指引全体军士生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承诺。随后进行学院年度表彰大会,全体教师为学院学习标兵、体能标兵、优秀小教员、优秀四会教员、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学生竞赛先进个人等近500名学员进行颁奖。

学院副院长梁潘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全体受表彰学员表示祝贺,对今年在各大竞赛中勇夺荣誉,为学院争光的优秀同志提出特别表扬,希望学员们向标兵看齐,将爱党、爱国、爱校、爱专业,献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事业的“四爱一献身”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学院所需、学员所学的优秀军士生。他讲到:“目前部队竞争十分激烈,要聚焦打赢练本领,见红旗就要扛,见第一就要争!全体军士生要树立对标竞争意识,思想不抛锚,行为不落后。”同时,他还鼓励全体2022级新生树立责任意识,把授衔仪式当作全新的起点,一道杠的青春由自己来书写,要努力成为有能力、有担当、有胸襟、有志向的优秀军士生,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点滴生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国之栋梁和强国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