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管理学院举行校友论坛及物业管理专业首届毕业生二十年交流会

日期:2022-11-21 16:03:46  文: 魏巍 图:  审核:涂云友  编辑:曹潮   访问量:

11月19日上午,管理学院校友论坛及物业管理专业首届毕业生二十年交流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原学校纪委书记武智慧、原民航运输学院院长姚红华、管理学院院长付涛、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涂云友、管理学院副院长李超杰、管理学院副书记余姝霖出席活动,物业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校友代表、物业管理专业部分学生参与了线下论坛及交流大会,其余学生线上参与该活动。

参与论坛的校友是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品牌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毛莉、四川军工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谯杰、龙泉第一家五星级农家乐“水云涧”创始人张昊、川商总会赋能中心总经理赵波、成都琪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周鑫。嘉宾希望同学们能在大学有限的时间里努力追梦,奋力向前;坚定信心,不改初心;深入钻研,勇于尝试;拓展新知识,接触新领域。嘉宾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在校生上了一堂鲜活的职业规划课程。

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现代物业管理专业有了更新的认识,对物业产业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自己的职业规划目标也更加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