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系统升级单一来源采购的公示

日期:2023-03-13 15:55:32  文:  图:  审核:  编辑:国有资产管理处   访问量: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普通话水平测试系统升级单一来源采购的公示

各潜在供应商:

我校拟对“普通话水平测试系统升级”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就此事向潜在供应商广泛征求意见。公示期限从20230314日起至20230320日止。

一、采购人名称: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二、采购项目名称: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系统升级” 单一来源采购项目(最高控制价:38000元)。

三、论证专家:

西南石油大学  王炜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武文燕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赵茜

四、采购项目概况:

根据国家普测中心《关于做好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系统新版本推广有关工作的通知》【国语普测〔20213号】、四川省教师发展中心关于转发《关于做好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系统新版本推广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川教师发〔20214号】及《四川省教育厅关于抓紧做好近期普通话水平测试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务必于202341日前完成适用于新规程的测试系统升级改造任务。

五、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六、拟采购理由及专家意见

本项目拟采购普通话水平测试系统升级建设,根据文件要求,需唯一向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采购进行升级建设,建设内容包含普通话信息采集系统、普通话信息验证系统、人脸验证设备等。因四川省内普通话水平测试信息化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为更好服务四川省内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站工作,提供及时的本地化安装部署、培训及售后服务等措施,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授权四川慕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四川省代理单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二十七条“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项规定的情形,是指因货物或者服务使用不可替代的专利、专有技术,或者公共服务项目具有特殊要求,导致只能从某一特定供应商处采购”的规定,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七、拟定供应商:四川慕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供应商对该采购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起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意见。

联系人:吴老师、张老师

联系方式:028-88459395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2023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