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关于征集首批航空航天装备领域职业教育专业课程改革试点项目合作院校的函

日期:2023-05-26 21:35:54  文: 教务处 图:  审核:  编辑:曹潮   访问量:

各有关职业院校:

根据《关于委托开展首批职业教育重点领域专业教学改革试点工作的函》(教职成司函〔2023〕6号)文件要求,我校牵头开展航空航天装备领域职业教育专业课程改革试点工作(以下简称“改革试点工作”)。为高质量完成该领域试点工作,我校现向全国征集研制牵头院校、研制参建院校。

研制牵头院校主要牵头承担课程的改革试点,组建核心开发团队,承担牵头课程的研制、配套教材建设以及校企合作典型生产实践项目建设工作,并开展本领域创新型拔尖人才培养试点;研制参建院校主要参与课程、教材及校企合作典型生产实践项目等建设工作,并开展本领域创新型拔尖人才培养试点。应征院校的基本要求参见附件1。

诚邀符合条件并有意愿参与改革试点工作的职业院校积极申报,并提交改革试点工作合作院校申请表(附件2),我校将组织专家顾问组进行评审并确定合作院校,申报截止时间为5月30日。

联系人:陈小燕

联系方式:18328526592 171137158@qq.com


附件:1.首批航空航天装备领域职业教育专业课程改革试点工作合作学校基本要求

 2.首批航空航天装备领域职业教育专业课程改革试点工作合作院校申请表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