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关于开展征集成航卡通IP形象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2-11-24 21:56:15  文: 邹阳 图:  审核:  编辑:   访问量:

各单位(部门)及校外人士: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宣传思想工作,营造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现开展征集成航卡通IP形象活动,特面向全社会征集学校卡通IP形象设计,具体安排如下:

一、 征集对象

全社会

二、具体要求

1.形象设计应符合学校职能定位,能充分展示学校“航空报国 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创意新颖且独具特色,色彩合理协调、不夸张夸大,要活泼生动、阳光可亲,便于表情化、产品化和后续延展开发。

2.形象设计参赛者需要绘制IP形象的三视图(正面、侧面、背面)及1-3个能够表现该形象表情的图像。参赛作品应包含:设计思路、设计说明,成品图片(jpg格式),形象创作参赛者需要表述IP形象的外貌形象以及显著特征,还有其性格、爱好、特点、特长、身世背景等,可根据比赛的要求附加你所想要IP形象拥有的一切。 形象设计参赛者需要保留300DPI及以上分辨率可用于印刷生产的位图源文件、矢量文件或工程文件。

3.设计风格不限、表现形式不限、使用软件不限、展现风格不限。可以采取3Dmax、PS、AI、手绘等方式展现。

4.征集作品要标明卡通形象名字、设计寓意等相关信息。

5.投稿作品是投稿者原创作品,是投稿作品的合法拥有者,作品中如使用他人肖像或者照片元素,必须注明来源并取得书面认可,学校只负责考察作品本身的质量,作品内容所涉及的版权问题由投稿者本人负责;凡涉嫌抄袭或涉及知识产权问题的作品,将自动失去参与资格。如造成第三者之权益损失,投稿者需自行负担相关法律责任。

6.凡采纳作品的完整版权将转让至学校,学校享有对应设计方案进行再设计、展示、出版等全部权益,未经学校同意,作者不得将此权利再授权或者销售该作品给任何其他个人或者机构用作盈利性商业活动,作者保留对其作品的永久署名权。

7.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对本征集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三、投稿时间和方式

1.作品提交时间:2022年11月24日—2022年12月10日

2.提交作品应详细注明姓名、联系电话、通讯地址等信息。投稿者发电子邮件参赛,作者须完整保留原始草稿或原始文件,以便作品采纳后调用。

3.投稿邮箱:chxscmzx@qq.com

党委宣传统战部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