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成都航院与冶钢集团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

日期:2023-05-25 10:36:13  文: 邱宇鑫 赵胤 瞿林艳 图:鲍海洋  审核:王阳合  编辑:曹潮   访问量:

5月23日,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与冶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冶钢集团)在GF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冶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可,副总经理张文清,成都航院党委副书记祝登义出席会议,冶钢集团办公室、荣兴商贸,以及学校招生就业处、航空装备制造产业学院相关领导参会。

与会人员参观实训中心

汪可一行参观了工业计量中心—瑞典海克斯康几何量计量创新中心、航空智能制造实训基地—瑞士GF方案加工创新中心、北京金雕实训基地、厦门金鹭成都方案中心。

祝登义致欢迎辞

座谈会上,祝登义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汪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概况、发展历史、师资情况及课程建设等。他讲到,学校创建于“三线建设”初期的1965年,是原航空工业部直属十所航空院校之一,现为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中国人民解放军首批定向培养军士学校、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航空工业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中国航发高技能人才培育基地,秉承“航空报国、追求卓越”精神,围绕航空制造、维修、运营全产业链打造航空专业集群,同时开办电子信息类、汽车类、建筑类、服务类专业,为国家、社会培育骨干人才和行业领域中坚力量。

汪可讲话

汪可介绍了冶钢集团的发展历史、主营业务等,并对学校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校企联合的产业链表示高度认可,希望在金属材料加工方面开展合作,期待双方共建校企合作平台,完善技能人才、新工艺及科技的探索合作机制,优势互补,协作共进,助力人才培养。

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具体事宜展开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