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纪委书记张洁带队赴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日期:2023-03-30 17:08:41  文: 冀晓霞 图:刘艳梅 冉松  审核:余彦滨  编辑:曹潮   访问量:

3月29日,成都航院纪委书记张洁带队赴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德阳校区)(以下简称:四川建院)调研交流。四川建院副院长许辉熙出席交流座谈会。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基建处相关领导、教师参与调研。

张洁一行参观了四川建院的结构技术中心、建筑设备实训基地、建筑工程实训模型馆、智能建造实训馆、BIM技术中心、体验沉浸式仿真实训基地,感受了四川建院扎实的专业底蕴、先进的实训基地和良好的文化氛围。

交流研讨会上,张洁对四川建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四川建院的育人理念、实训室建设、产教融合等高度赞赏。她希望,两校继续深化合作,共同育人,合作育才,为四川的职业教育贡献力量。

许辉熙从教学管理、实训室建设及管理、学生职业规划等方面给予宝贵的经验分享,并肯定了和成都航院长期以来的友好合作。

双方还就专业合作模式和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毕业生顶岗实习考核、实训室建设及管理、学生竞赛管理体系、学生单招考试方式等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此次调研交流进一步加深了两校间的相互了解,为双方更加深入地交流和合作提供了新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