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成都市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唐敏莅临成都航院巡考

日期:2023-03-25 19:43:08  文:  图:  审核:  编辑:曹潮   访问量:

3月25日上午,成都市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唐敏,高招处副处长李相鹏,龙泉驿区政府总督学张英武、招生办负责人蒋春一行莅临成都航院巡考,指导学校招生考试工作。成都航院院长刘建超、党委副书记祝登义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

巡考组来到单独招生和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场及监控室查看,现场交流了招生政策、学生专升本、生源基地建设等工作,并对学校考试的规范组织和精心筹备表示满意。唐敏强调,考试是社会关注的热点和焦点,更是考生求学求职路上的关键点,高校要全力组织好考试,服务好考生,实现公平公正和“阳光招生”。单独招生等职教分类考试彰显了职业和技能特色,要抓好用好这个渠道,着力提升育人质量,为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提供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支撑。

巡考后,唐敏一行还参观了学校航空馆等实验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