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海军某部政委陈结明一行到成都航院调研

日期:2023-03-20 14:40:51  文: 谢俊涛 图:谢俊涛  审核:梁潘  编辑:曹潮   访问量:

3月17日,海军某部政委陈结明一行莅临成都航院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祝登义、教务处、军士管理学院、无人机产业学院、航空维修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活动。调研座谈会由学校教务处主持。

祝登义对陈结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历史沿革、办学成果、特色专业作简要介绍。军士管理学院负责人就学校定向军士培养方案、军政素质培养、军事训练方法和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就在定向培养军士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说明。

陈结明简要介绍了部队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拓宽研究领域,增强合作,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开展联教联训协同育人工作。他围绕部队“立德树人、为战育人”的八字方针,从专业素养、作风培养和军事基本素养三者之间的关系和“如何育人”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讲到,军士生管理要“管行为,抓思想;练战术,正心术;既要看当前,更要重一生”。

交流会前,陈结明一行参观了学校有关实训基地和军士生公寓,观看了2020级军士生特色科目汇报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