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English| 旧版入口

成都航院斩获四川省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个人一等奖、团体三等奖

日期:2023-03-20 09:33:02  文: 赵跃 图:赵跃  审核:陈文正  编辑:曹潮   访问量:

为深化四川省高校体育教育教学改革,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切实增强我省高校体育教育综合实力和竞争力,推进高校体育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15日至16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执行的四川省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在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圆满落幕。进过激励比拼,成都航院教师代表队发挥出色,荣获团体三等奖、个人一等奖等奖项。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全省50余所高校、247名高校教师参加本次比赛设公共体育组、体育专业组、高职高专组3个组别共6个项目,分教学技能(微课视频成绩占 30%)展示和现场说课(成绩占 70%)两个环节进行,分别按参赛人数的10%、20%、30%比例设立一、二、三等奖。

成都航院教师代表队由基础教学部教师组成(领队:陈文正,队员:赵跃、王冰川、肖志新)。学校体育教师努力拼搏,以优异成绩向全省同行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最终斩获团体三等奖,教师赵跃获得高职高专组个人一等奖(第一名)。

据悉,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是我省高校体育教师序列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大的赛事,是省教育厅落实中央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加强高校体育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高校体育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